为什么你一卖就涨?为什么你一追高就被套?
展开
为什么你一卖就涨?为什么你一追高就被套?
——因为它在盘底,仅此而已。
个股如此,大盘何尝也不是这样!
——因为它在盘底,仅此而已。
个股如此,大盘何尝也不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