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租了两年,房东都没见过一面,想着挺好,继续租吧。电话过去,房东说正考虑把这房子卖了,让我们约个适合看房子的时间,最好周末两天加上平常每日固定时间段。说实在,俺也觉得房东还算通情理,但是就是不爽。郁闷了一阵,想买套房拉倒。于是问题出来了,我看中的房子领导不喜欢,领导看中的房子视野好些,但是老高的价格没车位我接受不了。总价都不便宜,但也在可承受范围内,我的想法既然花这钱定居,能一次解决后顾之忧,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