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开始做股票,对于大级别(周线、月线)的顶部底部判断10年以来没出过大错
本次调整最少都属于周线级别的下跌
非常清晰图表
丢掉一切大盘上涨冲击新高的幻想
但不排除少数个股创新高
从现在起,最少到7月中旬以后
非职业股友和上班一族
持币打新股是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