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黑暗是最可怕的,大盘以这种方式杀跌肯定是在做一个局。在种表象中,不能否认,很多股票现在可是在6000点的位置上的!!!事物是有一定轮回的,房价没降多少,可地产股呢,这不是怪现象???这种现象可能要放大到所有的所谓的蓝筹股当中,就像现在,在期货战线是以做空为主,我在想,前世有轮回,总有做多的那一天,如果那天到来了,那什么做多,还用中小版的股票?还是创业版的股票?万科再不值钱,难道连5元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