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收到密电!!!
展开
上次收到密电是4月12日,公布后看到的同学应该有所注意,今日上午10点半再次接到总部密电,可以加大仓位进场,抗跌强势股不动,大盘将全面启动,反弹周期周末再论!
主要做多短期超跌非周期性行业及重组,规避地产及近期强势股。
主要做多短期超跌非周期性行业及重组,规避地产及近期强势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