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方主力风雨同舟
展开
市场再次给看盘者出了一个无法回避的难题--现在是持股还是离场
我的观点是:这里多方主力控盘性未失,做多灵气尚存,为什么呢?
第一:点位上很有特点,先说2900的故事
昨日我们发现尾市出现了砸盘破位2900的动作,这个动作谁看谁都感觉不舒服,蹊跷的地方就在这,如果空方主力真是想走,就应该抢在别人走之前离场,而我们发现昨日的震动中具有敲击的作用,胆小的人早就跑了,大家撤退主力殿后,这对做空的主力也是
我的观点是:这里多方主力控盘性未失,做多灵气尚存,为什么呢?
第一:点位上很有特点,先说2900的故事
昨日我们发现尾市出现了砸盘破位2900的动作,这个动作谁看谁都感觉不舒服,蹊跷的地方就在这,如果空方主力真是想走,就应该抢在别人走之前离场,而我们发现昨日的震动中具有敲击的作用,胆小的人早就跑了,大家撤退主力殿后,这对做空的主力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