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一个人!
04年认识,在我们小区租房子!
股票做的一般
后来去杭州了
问他为何,他说那边可以融资做股票
几个月后,股票还是没有长进
又回到本地,不想炒股了
想找个工作老老实实上班
一老乡是海通证券老总收留他
在单位做一些文员工作
这时权证上市
也是他飞黄腾达之时

06年的时候,打我电话
让我找人帮他办个车牌
我回答如果是你自己的车可以,否则不行
他告诉是自己买的,并买了房
我在想现在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