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房价不正常
太不正常。高了太多。
我相信中国的老话:物极必反
事物发展到一个极端就必然走向另一个极端。
房价高吧。高到烂了就好了。

我不相信什么政府的调控。
他们说话等于放屁
有个响声就是了。他们随便那么一说。我们老百姓也就那么随便一听。
我从来没当真过。

忘记在哪里看过一个研究
说中国的人口在未来几年会趋向于老龄化
也就是因为之前的计划生育搞的
会出现一段时间内人口的下降
不用担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