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A股行情的几个判断
展开
今天很多新年预告贴啊,我也凑个热闹。
先祝各位大吉大利,新年发财!
虽然祝福的时候我们可以乐观一点,但2011年的A股钱并不那么好赚。目前主要的问题是,传统2股估值虽低,但缺少资金关照,行情并没有走出来,8股行情未尽,但估值已高,近段时间虽然有点调整,但泡沫还多着呢。2股没起色,8股岌岌可危,所以2011年开局恐怕就不太好布局。
对于2011年的行情,本人有以下几个判断,对错留着给市场判断吧。
先祝各位大吉大利,新年发财!
虽然祝福的时候我们可以乐观一点,但2011年的A股钱并不那么好赚。目前主要的问题是,传统2股估值虽低,但缺少资金关照,行情并没有走出来,8股行情未尽,但估值已高,近段时间虽然有点调整,但泡沫还多着呢。2股没起色,8股岌岌可危,所以2011年开局恐怕就不太好布局。
对于2011年的行情,本人有以下几个判断,对错留着给市场判断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