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inance.qq.com/a/20110106/000393.htm

哈哈 怪不得最近都急吼吼出来再融资 。。。。还有人期待银行股大涨-。-!

唱多银行的真怀疑你们的动机鸟,坏账已经坏到芯子里了!除了招行,其他的只有他知道!

还是安心点找个业绩好前景好的小票潜伏吧,即使短期被套也总有翻身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