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6月预存电话费,说好是半年后返还的。发票还在,至今已7月有余,仍不见回音。咨询后说我的卡没有这个记录,难道发票是假的?明摆着想赖账啊!想咨询下好心的兄弟,我应该到哪里维权!!!证明就只有发票一张,上面有文字注明是半年后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