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好多的帖子、好多的股票。心中渐渐升起一个疑惑:机构会让自己亏损吗?

谁都知道机构,特别是中国的机构是绝对不会让股民赚取自己的利益的,所以今天看了股票后,心中有个想法越来越强烈:通过试验,验证一个颠簸不破的真理----机构永远在赢----然后也让股市的兄弟姐妹得到一个操作的新手法----钻机构的空子。

这个试验也可能失败,那就说明机构会用少数股的失利来赚取多数股的暴利,那就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