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应该要对那些忽悠帖好好清算与反思
展开
先说大盘,免的又被放到生活区。能逃命就抓紧时间逃命吧,形势越来越不对了,而风险最大的就是现在的概念股,到时就剩个零头也不奇怪,而各大小机构正利用来回的震荡抓紧出货,同学们,风紧扯乎!
论坛上总是有知名ID在个股和题材处于尾声阶段和最高位时肆无忌惮的忽悠人接盘,然后还能若无其事,继续忽悠。警惕警惕!
这个论坛应该发起一场打假运动,使老鼠们无所遁形,论坛才有未来。只有每个人的努力,才能使这个论坛免于
论坛上总是有知名ID在个股和题材处于尾声阶段和最高位时肆无忌惮的忽悠人接盘,然后还能若无其事,继续忽悠。警惕警惕!
这个论坛应该发起一场打假运动,使老鼠们无所遁形,论坛才有未来。只有每个人的努力,才能使这个论坛免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