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常被股价日间的波动搞得忐忑不安?
为什么抓到大牛股后会被中途被赶下车?
为什么总是糊糊涂涂在中线已经走空的股票中刀口舔血?
为什么每天追逐热点却筋疲力尽、晕头转向亏多赚少?
技术分析五花八门,是学得越多越反动,还是越简单越实用?
技术指标数不胜数,靠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技术指标就能够战胜市场?
有没有一种简单实用的方法来区分股票的强弱,看清楚手中的股票是中线走空还是中线走多?
抛弃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