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个乙肝疫苗的问题
展开
本人去年打了2次乙肝疫苗(是美国进口的那种也不知道叫啥名字),今年2月下旬该打第3针了,去区,市防疫站问了,现在没有我以前打的那种疫苗,换了一种荷兰生产的疫苗和国产的那种。
我不知道用那种了,还有会不会有什么冲突,所以请教下大家,谢谢。
我不知道用那种了,还有会不会有什么冲突,所以请教下大家,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