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其他长处,只好选择这个。

现在资金只有7,8万,导致我不能有什么消费,年龄相似的股民朋友又只有我一个,生活单调空虚。

我老家在江西农村,现在在东莞虎门。
这里的有钱人,真有钱。

我不想出门,一出门就自卑。

有20万,我就解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