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人你伤不起啊!!!!!!!!!...
展开
老子两年前开了个股票账户!!!!!!!!
于是踏上了尼玛不归路啊!!!!!!!!!!
谁跟老子讲炒股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行业啊!!!!!!!!
尼玛听的 哪个非洲国家的股市啊!!!!!!!!!!!
跟抢劫一样一样一样的啊 有木有!!!!!!!!!
谁再跟老子讲炒股是世界上最赚钱的勾当 老子割肉连你一块儿割啊!!!!!!!!!!!!!!!
炒股的人说话真是极品啊!!!!!!!!
老爸不准
于是踏上了尼玛不归路啊!!!!!!!!!!
谁跟老子讲炒股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行业啊!!!!!!!!
尼玛听的 哪个非洲国家的股市啊!!!!!!!!!!!
跟抢劫一样一样一样的啊 有木有!!!!!!!!!
谁再跟老子讲炒股是世界上最赚钱的勾当 老子割肉连你一块儿割啊!!!!!!!!!!!!!!!
炒股的人说话真是极品啊!!!!!!!!
老爸不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