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之我见——说说人道主义吧
展开
日本地震了,有的人幸灾乐祸地庆祝,于是便会有许多头脑清醒地人跳出来义正辞严地指责幸灾乐祸的人没有人性,不讲人道主义。
我以为在别人遭灾的时候幸灾乐祸是不对的,换了任何一个国家遭灾,我们都应该对逝者表示安慰,哪怕是给我们带来过很多麻烦的棒子呀、阿三呀,老美呀,等等。大家平时闹归闹,但是真要是他倒了霉了,还是要讲点风度替他难受一会儿,哪怕是装的呢。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
我以为在别人遭灾的时候幸灾乐祸是不对的,换了任何一个国家遭灾,我们都应该对逝者表示安慰,哪怕是给我们带来过很多麻烦的棒子呀、阿三呀,老美呀,等等。大家平时闹归闹,但是真要是他倒了霉了,还是要讲点风度替他难受一会儿,哪怕是装的呢。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