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帖:贴交割单,麻烦高手给点评下问题都有那些
展开
入市3年多,到现在本金亏去一半。一直没有找到盈利的方法。算是超短线吧,本身不能承受太多的风险,惯性的频繁交易。自己认为个人短线能看到一点东西,可资金一直缩水,想来自己错了。可自己找不到错误在什么地方。
最近看到炒股养家的帖子,才惊奇的发现,股票可以这么抄的!资金是这么个迅速增值法!只是找不到炒股养家大师的交割单,职业抄手,asking的也看不到,淘股吧真的是卧虎藏龙的地方,真希望要找到这样
最近看到炒股养家的帖子,才惊奇的发现,股票可以这么抄的!资金是这么个迅速增值法!只是找不到炒股养家大师的交割单,职业抄手,asking的也看不到,淘股吧真的是卧虎藏龙的地方,真希望要找到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