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波司登羽绒服,穿几天后扎线。后联系售后告诉我可以寄给他们售后维修。一时轻信了,就快递过去了。3。1寄出的,今天再问波司登,居然说没有收到。后查询快递,已经白纸黑字有他们签收。可波司登就是耍赖,真是够黑啊,请教各位该怎么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