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中石油不能涨?
展开
是股票么?是
有资金炒作么?有
估值呢?低
k线形态呢?可以啊
那么买啊!!!能赚钱就行.
有资金炒作么?有
估值呢?低
k线形态呢?可以啊
那么买啊!!!能赚钱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