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開一貼,
拋玉引砖那篇人權高與主權文章已經不能跟貼了
我只想表達一下
我对LZ写的每一个字都深表认同!
謝謝
就是不知限制跟貼在有人權及主權的國度裡是不是也是一種文明。不針對古天樂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