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帖跟踪记录600119长江投资
展开
不是名人,发帖占用TGB有点不好意思,关注个股的帖子我记得只发过去年长电科技在8元多时,还精功科技(在14元时)长电科技挣了点在后来买末日权证时1分钟内全部还给了市场。精功科技倒是让我满仓挣了不少。而前段时间在“免宝宝”上两个跌停满仓亏了17%。
这次关注600119,是感觉K线形态不错,发个帖记录一下。
在这轮反弹行情中600119走势稳健,但整体涨幅却偏小,拉了一天长上影的放量阳线,第二天
这次关注600119,是感觉K线形态不错,发个帖记录一下。
在这轮反弹行情中600119走势稳健,但整体涨幅却偏小,拉了一天长上影的放量阳线,第二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