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边的话,貌似TAO股吧的很多人都很很鄙视这样的事情了,探讨技术是遭人鄙视的,是啊,确实是,你拿什么来拯救?恩?大家都希望不劳而获,都希望别人来喂股,恩?短线的源头就来了;都希望收割别人研究的成果,领导出现了?恩?巴菲特出现了,你懵了,没有源头的判断,一切都是虚伪的,不论你是投资还是投机,没有你自己的模式,你在这个市场是难以长久生存的,自然界生存的法则是适应向改变的方向进行滴!没有办法适应,那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