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点,是很敏感的位置。一直缩量上涨,根基不稳。没有持续大资金进来,行情无法推动。谁也不想通货膨胀不断的侵蚀本金,最起码要想着保值吧。一点浅见,未来会有源源不断的资金从银行搬家进入股市。在没有持续性资金进来前,大多也是拉锯式不死不活的行情。
最近2日,盘面上直觉生物制药有资金进入。股吧本是关注涨停板,超级短线的风气,很奇怪近日没有见几条提示关于生物制药的帖子。今2日14: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