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愈发感觉在A股基本面懂的越多则越不赚钱
展开
热点啊题材啊完全跟基本面没关系
看着几个做趋势隔日的兄弟连续爆赚,羡慕的同时也感觉丝丝悲哀
最近一个月的杀跌下来,死的最惨的就是懂点基本面却喜欢做短线的选手
也许以偏概全了,见谅
看着几个做趋势隔日的兄弟连续爆赚,羡慕的同时也感觉丝丝悲哀
最近一个月的杀跌下来,死的最惨的就是懂点基本面却喜欢做短线的选手
也许以偏概全了,见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