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别ID没事别看多看空的瞎喊
展开
大盘现在明明处于一个箱体振荡中,突破这个箱体的上下沿,才是多空的第一步,在这个情况没出现之前,大盘将维持这里的箱形振荡。
如果明天跌到2830一线又被拉起来,难道又要大喊全线做多?
现在的局面就是大盘在来回荡,
持续走强的多是个股行为,少有板块联动,
多数个股是单日脉冲型的行情,追高的胜算不大,
如果明天跌到2830一线又被拉起来,难道又要大喊全线做多?
现在的局面就是大盘在来回荡,
持续走强的多是个股行为,少有板块联动,
多数个股是单日脉冲型的行情,追高的胜算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