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了一眼美原油连,继续暴跌中。
原油上涨那么几天,汽油就急三火四的上涨。说什么炼油亏损,糊弄大头鬼呢。
现在原油跌回去了,谁都没动静了是不。。。

我都等N天了,一箱油快用光了,就怕一加上就降价,我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