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近日恐慌性割肉再现。
血淋淋的筹码。。。

复盘,笑而不语。
今日割肉已无必要,半仓买进,持股待涨。

一波大反弹行情正在悄然而至,上证看到2800。
之后将迎来更大级别调整,中小板依然重灾区。底价至少是现在价格再腰斩!

重点关注机械,军工,消费类板块。

今天你抄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