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打板的是论坛公认的高招,而且,众多人理解超短=打板了。
其实呀,作为小散一个,资金,消息,技术均不如人,在弱势还折腾。大多杯具。
个人理解小资金要短时间做大应该是:
大牛市,跟最牛的板块走,跟最强的资金在一起。那个时候,都在红着眼找赚钱机会,处心积虑的开发题材,没有心思寻思着怎么暗算人。这个时候,打板大佬是你的好朋友。衣食父母。
震荡市,还是跟着牛板走,小鱼小虾的你别碰,因为能力有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