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加入淘股吧的一名新兵,炒股三年,有幸遇上了两次熊市;虽有名师指点,但介于自身资质太差,太过辱没师名。虽在股场屡战屡败,然战斗之心不死,欲以加入淘股吧为契机,重新开始。
利用该贴记录自己的操作实盘,并非没有自知之名,或以献丑为荣,误没各位前辈高手的眼睛,只希望大家能利用宝贵的时间多多批评和鞭挞,使我等末学后进也能登之大雅之堂,不胜感激!
本人本小利薄,操作原则第一条就是保住本金了;
本人的操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