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之机会
展开
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上市的一些次新股还没有机会表现就被无情的打死了,他没会不会是后市企稳后的一线亮点呢?弱市炒次新的定律是否还奏效呢?仅给大家提供一些选股思路,仅供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