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位置,我应该割肉吗?!
展开
听朋友说,可能会跌到1600左右筑特大型双底,再起一波牛市。
他很厉害,非常非常厉害,2007年整年资金翻了一番,2009年资金又翻了半翻。
所以,今天破了2400点的话,我会割肉。
他很厉害,非常非常厉害,2007年整年资金翻了一番,2009年资金又翻了半翻。
所以,今天破了2400点的话,我会割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