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27日在京宣布,将在“十二五”期间向新疆无电地区投资41.7亿元,让103万无电人口在2015年底之前全部用上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国家电网公司当日举行新疆电力工作座谈会,部署“十一五”末至“十二五”期间支持新疆电力发展工作。副总经理舒印彪在会上说,新疆目前还有100多万农牧民没有用上电。切实保障电力供应,解决广大农牧民的用电问题,也是改善民生、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