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有2种走法
昨天今天明天下跌3天,周五拉一根大阳线,新高
14:13:10
或者今天收红
14:13:22
逐步上攻
14:13:58
还跌个屁,涨一个月再说
午夜咖啡14:14:52
到3100以上才能发农行,别瞎几把喊空


另外说一下002036明天涨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