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全部身家压在600742,成本27.5,已经跌掉了10元,心痛过,现在却麻木了,甚至看到大盘一路狂泻,我有一种莫名的
快感,跌吧,跌吧! 赚到了又能怎样,對於一個不懂得享受的人,花钱不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吗?
我本是一賭徒,在意的只是數字的漲漲跌跌,那忽高忽低的數字,就是我全部心情的寫照。
只要不會窮到沒米下鍋,我是不可能從股市去套現取錢。
所以一天不開市,我就特郁悶,除了睡覺,不知道還可以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