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看球杂谈
展开
世界杯大幕拉开,4年一届的球迷狂欢再现。
昨晚看了南非与墨西哥揭幕战的下半场,感觉2个队的防守问题都比较大,如果没有大改观的话,恐怕未来都走不远。
墨西哥的多斯 桑托斯很不错,技术意识俱佳,跑动范围大,是个以后明星的苗子。
布兰科老矣,动作慢,传球组织到位率也低。
昨晚看了南非与墨西哥揭幕战的下半场,感觉2个队的防守问题都比较大,如果没有大改观的话,恐怕未来都走不远。
墨西哥的多斯 桑托斯很不错,技术意识俱佳,跑动范围大,是个以后明星的苗子。
布兰科老矣,动作慢,传球组织到位率也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