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这认真
展开
谁就是13(B分的太开了)
仅劝新股民
骂人的都有问题 至少心不好
下场都不好
不回贴不骂人的是不是坏人
回帖不骂人的还是新股民
哈哈
仅劝新股民
骂人的都有问题 至少心不好
下场都不好
不回贴不骂人的是不是坏人
回帖不骂人的还是新股民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