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多蓝筹股上市总要引进境外的战略投资者?
展开
如题,欢迎讨论!先抛砖引玉
1、国内没有实力相当的战略投资商吗?
2、什么叫战略?持有多少年才叫战略?
3、配售的股票到期解禁后他们没抛吗?
4、为什么那么多钱总是要送给老外呢?
5、为什么不能按帐户给予散户配售呢?
6、为什么不成立这样一个基金配售呢?
为什么呢?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自古而今,国人一向自诩聪明他国,
而如今,放眼看去却不知是明是智,
悲乎!叹乎!
1、国内没有实力相当的战略投资商吗?
2、什么叫战略?持有多少年才叫战略?
3、配售的股票到期解禁后他们没抛吗?
4、为什么那么多钱总是要送给老外呢?
5、为什么不能按帐户给予散户配售呢?
6、为什么不成立这样一个基金配售呢?
为什么呢?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自古而今,国人一向自诩聪明他国,
而如今,放眼看去却不知是明是智,
悲乎!叹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