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县城的。在一家较大超市工作。就自己工作写点体会。
1 管理,制度很重要。但人更重要。县里几家大超都差不多,老板贷款投入,关系摆得平,表面都宏大,实际冷暖自知。大家都是摸石头过河,没什么条理。前阵我们超市参加培训班,几万块回来该咋干还咋干。
2 管理最难的是管人。我们的人事就是查个岗,检查个卫生。。。总之什么都干了,就是没有人事。
干活的积极性怎么调动是个问题。
3 单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