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中长期投资的问题?
展开
对封基不是很懂,请教高手一下封基。
主要亲戚想买些好的基金,钱不多。
我嫌开放式基金麻烦,好像只有短暂的开放期和赎回期,不如买etf或者封基方便
我个人做短较多,大盘差不多也能看个一二
最近研究了一下,发现在etf基金和比如150001这样的基金对比中
中小板的159902比较好,最低点和大盘一起启动,最高点比大盘延后。
不过这轮牛市最高涨幅为3倍。
有些封基就很牛了,比如500015,最高涨幅有
主要亲戚想买些好的基金,钱不多。
我嫌开放式基金麻烦,好像只有短暂的开放期和赎回期,不如买etf或者封基方便
我个人做短较多,大盘差不多也能看个一二
最近研究了一下,发现在etf基金和比如150001这样的基金对比中
中小板的159902比较好,最低点和大盘一起启动,最高点比大盘延后。
不过这轮牛市最高涨幅为3倍。
有些封基就很牛了,比如500015,最高涨幅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