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今年屡买屡砍,屡砍屡买,积小亏为大损;尽管从技术面上讲还有一跌,但这次行情踏空的话会难过很久很久的,我是勇敢地抱了一堆股票沉了下去,我宁可陪着跌一段,也决不砍仓,反正存银行也只有一点利息。今天借TGB一角,记下我的死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