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证券公司收取的杂费,有收取标准吗?是否每个公司都收?
展开
昨天注意到我的杂费收取在买卖资金同等的情况下好像比以前多了,请教懂行的,杂费项目可以随意调吗?比例是多少?每个证券公司收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