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真的那么不好吗?
谁都看不上,基金大批减仓,散户骂的狗血直喷,人家业绩还在增长,真让人看不懂啦。
好多人简直就是银行问题专家,说的银行股好可怕,什么地方债,四万亿,地产风波,好像银行股真的完蛋了。
真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