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大了
展开
给你低点买入的都不是好股?
02018做了今天基本上没什么收益,当明白这个不是龙头,成不了大事就放弃了,虽然知道它肯定向上冲一下,还是8.81跑了,从我跑了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5号,开始这个股就活了,10%的利润没了,没了就没了,不是龙头做着也没劲,跑它主要基于大盘要调整,他又没有龙头的气质。不过买的别的更差。02018主要是被基金砸死了,不是4000多万的抛盘,不至于做成这样,但趋势还是无法
02018做了今天基本上没什么收益,当明白这个不是龙头,成不了大事就放弃了,虽然知道它肯定向上冲一下,还是8.81跑了,从我跑了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5号,开始这个股就活了,10%的利润没了,没了就没了,不是龙头做着也没劲,跑它主要基于大盘要调整,他又没有龙头的气质。不过买的别的更差。02018主要是被基金砸死了,不是4000多万的抛盘,不至于做成这样,但趋势还是无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