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几大银行上市以来,由于总盘子还有对指数的影响力巨大而总是被大部分股民抛离视野。最近一年中小银行也被机构减仓了。中国就那么多个人民信赖的银行。你的存款敢放在哪个银行呢?

最近一周,银行利空更加不断。但是,炒股之道难道不是在别人抛弃的时候买入,别人争抢的时候卖出吗?

看看中行,年年业绩增长,分红增长。PE才不到十。绝对价格是全市最低价格的前五名。

这不正是值得价值投资,戴维斯双击的标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