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指点:000959首钢股份还有戏吗?
展开
昨天买的,今天超难受的一天,大盘股能连三板,而大盘的环境也还不错,为什么却走得这样的弱?
所有自选股今天全是红,只有首钢如此“环保”,首钢的业绩已经有一半不是来自钢铁了,投资太阳能、煤矿、北汽.....唉.....
反弹以来原本心态不错,也有挣,半仓买紫光古汉挣18%后,心态变浮燥了,全仓追板工大高新几乎把利润全割光,不敢再追高,昨天要敢追今天就大挣,结果买首钢想跌不少了反弹总会有吧,却又弱得半死
所有自选股今天全是红,只有首钢如此“环保”,首钢的业绩已经有一半不是来自钢铁了,投资太阳能、煤矿、北汽.....唉.....
反弹以来原本心态不错,也有挣,半仓买紫光古汉挣18%后,心态变浮燥了,全仓追板工大高新几乎把利润全割光,不敢再追高,昨天要敢追今天就大挣,结果买首钢想跌不少了反弹总会有吧,却又弱得半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