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72
展开
开盘后一度下跌。
忍住了10%的跌幅。跟踪换手率。放量。
卖不卖呢?
大家给点意见吧
忍住了10%的跌幅。跟踪换手率。放量。
卖不卖呢?
大家给点意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