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被002006精功科技关了的,来报个名吧
展开
昨天满仓买的,今天下午虽然板一直没封死,但多晶硅才刚算启动,也就急着卖,想看看成交明细再决定明天的操作,没想到不让看成交回报(MD,中小板涨幅第一,换手也超过20%达到29%,居然没有成交回报)
更没想到的是停牌了,停到27日(实际5个交易日)。
08年筹划增发1300~1400万没增发成,看来这次增发的内容也差不多,也是投向多晶硅设备技改。不算利空但形不成重大利好。
和我一样被提前放假的来报个名
更没想到的是停牌了,停到27日(实际5个交易日)。
08年筹划增发1300~1400万没增发成,看来这次增发的内容也差不多,也是投向多晶硅设备技改。不算利空但形不成重大利好。
和我一样被提前放假的来报个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