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SB啦,继昨天卖掉盘江后。今天23.05又卖掉焦作万方
展开
看来不是玩股票的那块料!
两只股票后市应该都没问题,可怎么就拿不住呢?
两只股票后市应该都没问题,可怎么就拿不住呢?
